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洼港村731号
总机:021-50912506.50912507.33780350
直线:021-68948798.33780351.50423357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周转箱在电子电器生产流通领域作用及意义

防静电周转箱在电子电器生产流通领域作用及意义

作者: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

     

点击数:

 防静电周转箱在电子电器生产流通领域作用及意义           

    通常,在防静电的相关领域中,都有这样的认知:只有在防静电工作区内才能打开静电敏感产品内包装并操作。在防静电工作区外,静电敏感器件或组件的静电防护主要包装材料进行静电防护。

3号防静电直角方盘1.jpg


   任何电子产品从制造完成到投入使用过程中,装卸、存储、运输过程不可避免,做好这些过程中产品的静电防护,所依赖的唯一防护手段是包装。因此,使用防静电周转箱包装是电子电器产品静电防护整个链条的重要一环。          

   防静电周转箱为主的包装是利用规定的包裹材料或利用由规定的材料制成的容器,将产品封装起来,以达到产品与外界隔离,因而能在装卸、运输、存储等过程中免受振动、冲击、碰撞、挤压等机械损伤,并能对外界的有害气候条件(如雨、雪、霜、灰尘、光照等)实施有效的防护。

3号600箱防静电箱.jpg


   作为静电防护包装,除完成上述一般包装功能之外,还应当具有下述的静电防护性能:

  1)低起电率;

  2)对静电场和静电放电进行有效的屏蔽;

  3)防止被包装产品与带电的物体或带电的人体直接接触,从而避免对产品的静电放电。

2号抽屉式防静电零件盒.jpg


上海浦迪塑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周转箱托盘,保温箱,防静电周转箱零件箱